驿外断桥边

【韩叶】致韩文清

上回写的情人节贺文有点虐,这回写个甜的
略微有点崩人设
希望大家留下自己的小红心和想法,我可以多多改进写出更好的文。


清晨,韩文清惯例早起,清晨的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请洒在韩文清的床上,起来准备洗漱,在去厕所的路上,韩文清看见在自己房门前,一封信静静的躺在那里。弯腰拾起,原来是叶*不要脸赖在霸图*修给的,韩文清打开,随意的读着,读着读着韩文清瞪大了眼睛,感觉自己是不是今天起床方式不对。信的内容是这样的:

致韩文清,

老韩,你一定会觉得我用这种方式道别很矫情,我也这么觉得的,这是第一次估计也是最后一次这么矫情了,我这次来霸图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情。

韩文清,我喜欢你。

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从你每次说“一如既往的时候”,也许是我退役的时候你说的“我等你”,也许是…是什么时候我也不清楚,但是可以明确的一点,我喜欢你是真心的,最近沐橙跟我谈了一次话,我才发现我是如此的喜欢你,回首之前,发现我其实早就有所表现,比如第四赛季比赛后,你每次谈话总是离不开张新杰,我的内心是很痛的;比如我退役的时候,第一时间想的不是沐橙也不是自己之后的事,而是你,在想你会不会生气,在想你会不会忘记我;比如在得知你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时,心里莫名的酸楚。在苏黎世的期间,我的满脑子都是你,想你这时候会干些什么。

在得知这份情愫时,我也想着不去想你,心里告诉自己这不会有结果的,但是时间长了,我发现我根本就阻止不了自己喜欢上你。它就像一粒种子,早就扎根心底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你什么,也许是你的坚持,也许是你的认真,也许是你的独特的温柔,我无从知晓,但是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全部。

我现在已离开霸图在Q市机场,乘早上七点半的飞机回兴欣,如果你想回应我,想回应我这份情感,亦或是你想拒绝,我都不会干扰,这是你的抉择,无论我怎样,我都会支持你,这些天在霸图很开心,谢谢这几天的收留,再见。

韩文清合上信,愣了半天,回头看放在床头上的闹钟,六点半,韩文清抓起衣服,刚一出门,就看见了乐乐,乐乐说;“队长真么着急干什么啊!”韩文清一巴掌拍在了张佳乐的后背上,倒霉的乐乐不幸成为了韩文清实验自己在不在做梦的试验品,张佳乐的痛呼告诉韩文清这不是梦。

韩文清在路上都不知道在想什么,嘴中不断说着叶修他喜欢我,中间多次超速,但是身为全联盟工资最高的男人,韩文清不在乎。

终于赶到飞机场,韩文清冲到了安检的位置,在人群中,找到了一手夹着烟,一手拉着行李箱东张西望的叶修,叶修仿佛也找到了他。

“叶修”

“老韩,来了,看见了”一脸慵懒

韩文清脸上露出了自然的微笑,脸上的线条柔化了几分,显得他更加帅了,几步冲到叶修面前,一把将叶修拉进自己怀里。

叶修惊讶了一下,随后听到这样一句话。

“叶修,我不介意之后你对我一个人矫情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