驿外断桥边

【韩叶】情人节礼物

长期不写的试手作
高虐预警
@薇滢澈 之后我会把之前落下的坑狂填
《天使羽翼下的秘密》春节高产尽量填完

分手了。

终于分手了,结束了这长达七年的恋情。想到这里,叶修笑了,自嘲的笑了,到底还是没有坚持下来啊!他漫步在B市,并不想回家,他想,如果回家告诉父母和叶秋自己和韩文清分手了,一切都会变的尴尬吧,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当时离家之前甩下的那句,我爱他,是多么的幼稚。一切都结束了,自己的爱也不过如此。一手掐着快要燃尽的烟,弹到地上,脚轻轻碾过,烟头不带有一点火光。

天色已暗,回家吧。

与此同时韩文清在家,痛苦的抱住了头,默默的念叨着,这不是真的,眼睛无神,每当手机的每一次振动,他都是瞬间抓起,又是缓缓放下,不是君莫笑的QQ信息。他的这几天就像是惊悚的过山车,父母不顾一切的阻挠与叶修的离别,让他的内心已经凉透了,他依稀能够记得叶修离别时紧握到颤抖的双手,他知道叶修的手从来没有像这样抖过,他知道这是他认为对于自己最好的决定,他熟悉自己如果真要对抗会十分为难,他怕自己一时性急重蹈了他的覆辙 ,他现在真的很想发QQ告诉叶修,他不在乎,他不在乎外界的眼光,不在乎那些阻碍他们的种种,但是,韩文清,在这一刻犹豫了。他知道叶修一定会带着那懒散的笑意微微的摇头,如果忽略了那眼角的泪光,一切如常。

但是真的结束了,韩文清知道他再也骗不了自己了。

第二天清晨,叶修奇迹般地早起,一看床头的闹钟,六点半,这么早啊!老韩出去晨跑还会给我带回那干瘪的油条作为早餐吗?想到这里,他愣了愣,自己怎么那么矫情,还是忘不了那个人。
除了房门坐在客厅发呆,脑子里什么都没有。

不知多长时间,一声混账哥哥将叶修的意识找回,叶秋从他自己的房间走出,

叶秋,今天我去你们公司开始工作吧。

叶秋愣了一下,看向叶修,他知道这么多年的独自生活教会了叶修如何掩盖自己的情感,一切如常。

正是一切如常,所以就太不正常了,没有平时的戏谑,没有平时的慵懒,也没有应该有的悲伤。叶秋点了点头。

这样叶修的工作时光展开了,它没命的工作,工作到没有力气多想,疯狂程度远超过身为工作狂的叶秋,有时难以入眠,也会狠狠的灌上一大口酒,来强迫自己一夜无梦,可是每日早上的枕巾依然会湿,每次吸烟时都会下意识迟滞,每次空虚感都会如期而至,叶秋给他买了手机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出选手群,就在手指正要在韩文清的删除键上按下时。

他近一个月建立起的屏障,崩溃了,溃不成军,泪水涌出。

又过了几天,二月份初晚上,叶修的手机收到了一个未知来电。

叶修。

韩文清!你怎么会有我的手机!

叶修,我情人节那天会到B市。

好啊,哥带你去玩。叶修瞬间转换出自己那玩笑般的语气

我要结婚了,地址在XX饭店下午1点

之后叶修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应答的,不知道是怎么瘫倒到床上的,他一天天的勾着日历,意识到自己终将要为自己当初的决绝付出代价,一切都是理应获得的,为什么心会这么痛呢?

情人节终于来了,叶修也是压点进入到了婚礼的现场,身着白色西装,手里捧着玫瑰花,找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,在场的所有职业选手都看到了,苏沐橙也是,他们都看到了叶修的憔悴,心疼他,心疼韩文清。

韩文清穿着白色西装,新娘穿着白色婚纱,整个过程叶修都是低着头的,不敢去看,司仪对着韩文清说 ,韩文清先生,你愿意成为新娘的伴侣吗?

沉静,一片沉静,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等待,叶修也在等,他在等韩文清给他一个理由,可以笑着将玫瑰递给韩文清祝他幸福的理由,可以给他可以毫无顾忌按下QQ删除键的理由,可以给他一个释怀的理由。

可是回答他的是宁静,这宛如世纪的宁静让叶修慌了,他怕,怕韩文清反悔,怕韩文清拒绝,怕韩文清因为自己而放弃。于是他便站立起来,静静的不动生息的向门口挪去,就在这时,全场躁动了 ,叶修一愣,加快了步伐,但是晚了一步,有力的臂膀从身后抱住了他的腰肢,火热的胸膛贴紧了他的后背。

叶修不住的发抖,叫喊到,韩文清,你要的,你所需要的,我给不了你,放开我,站在那里的才是你以后该有的生活。叶修已泣不成声。

叶修,你他妈少自以为是了,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要啥,我只要你。说完,韩文清将叶修面朝自己,抬起叶修的脸,吻上了在微微戳气的唇。

叶修,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